close

預估2018年民進黨得票率會流失很多 

1.雙北市人選現在還沒有定案,台北市長人選還在耍花樣,已經寫了一年多了還在拖磨未定,戰略上大錯誤,士氣大傷擴及全台灣其他縣市反投票,對議員選舉更傷恐怕失去很多席,流到小黨機會越大了,這樣2020年總統既立委很熱鬧;蔡英文要連任恐怕用求的才能成功了,也好這種千金小姐要教訓才會醒。 

2.台北要當領頭羊恐怕失去魅力了,除了國民黨沒有決心和不敢戰外,選民對民進黨失望,有的含淚投票,但是真的不少比率會投形象好的候選人來教訓蔡英文。 

3.新潮流綁架蔡英文佔據國家資源及位置,但失民心又沒有苦民所苦與蒼生為念精神,失去人民信任。司法改革沒有亮眼的動作,停留國民黨的法院和法務更苛政,對蔡政府失去希望,人民投票很難有動力支持。 

4.蔡政府的人選被感受沒用人唯才,好像隨中共起舞看中國臉色施政,沒有遠景又民生更苦壓力更大,討好綠色以外團體,媒體勝看到對鬧事者不是公正和公權力怕惡徒。 

以上的看法蔡英文自造的危機不下2006年陳水扁政壇朝小野大客觀環境受罪受害,今年國民黨得票率如有增加很多,下一個被關進監獄牢籠的總統,恐怕不是馬英九,會蔡英文了
 

arrow
arrow

    M老頭min鍾明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