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了!!支持蘇煥智前縣長退黨來選北市長 

柯文哲治理台北市沒有政績,違背當初選舉諾言五大弊案持續發生,用蔡璧如亂政排擠政務官退出,白目執政汙染白色力量的支持元意,中間選民是否還會支持,我很懷疑,只有蔡英文做少女夢及洪耀福做傻福夢,忽視人民生活苦的感受不管,民眾大不滿不會支持柯P會反投票抵制民進黨,有蘇煥智的治理台南縣好政績來帶領綠民和中間選民的支持是很快樂又爽的吐怨氣,蔡英文民調還會低迷的。 

綠民的投票性質是看人選信任及政見和能力,違背核心價值下場很慘,這是民主與選民和候選人的承諾,不許跳票否則人格破產如朱高正從超星跌到沒票房地步,20年的檢驗不例外。 

蘇煥智的作風我看了20多年,追蹤他的政績斐然又有創意並有遠見,除了個性外其他方面可說國家領導人人才,蘇縣長參選可以安定綠民出口的支持,唾棄柯P有投票的對象來做淘汰的動力,阻止柯P外溢效應綠營不投票或反投票,以致民進黨得票降低很慘。 

蔡英文和綠民及中間選民距離脫離太多了,中間選民未必柯P的鐵粉,那也是一部分不是全部,洪耀福不要傻過了頭或裝傻。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p=504199#504199

arrow
arrow

    M老頭min鍾明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