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民會自主的投票嗎?

美中貿易戰已經進入全面化,經濟的市場也正流動性從中國一到東南亞一帶多,中國外匯和失業率很差,造成中國的危機全面越來越重,只是沒有公開與透明,但是一點不用數字就可以評斷,失業率會造成社會問體,共產主義的體制扶植的大財團代表國家隊和民主先進國家競爭或是稱侵略而削弱,牽動中國經濟下滑嚴重顯露,只是暫時國家控制而百姓無奈無力無組織抗議吧了。

中共用滲透各國和台灣,軟硬手段侵略世界的企圖沒變,中國歷史的延伸的價值,台灣這幾年中共在選舉和金錢及組織用黑勢力與政客挖台灣的根,包跨年輕人及沒關心政治的選民,越來越有效果,只是時機沒成孰到擊倒而已,至少這部芬人不是被騙,他們失望的賭爛失去勇氣的支持反台灣的政客。
這次老人300萬人中年人約800萬(40-64),年輕人約720萬,我自估投票老人約200,中年600,年輕400,關鍵中年人穩定性和理念投票行為?年輕人用個性投票才是關鍵的,去年就是這樣變動。

我觀察媒體的40歲以下的談論及出席的言論,他們有主觀價值超過我等老人輩的客觀價值,用科技得來資訊掩蓋自己國家價值的判斷或隨媒體起舞的做主投票,這個就要靠政黨和政客的智慧了,台灣本土性選民勢力隨年齡消失減弱,民主的進步是世界肯定與中共害怕主因,但心靈的反應淺底的以眼前利益做主,全面的考慮我看法有點擔憂又還沒失望吧了,這在20多年以上投入媒體運作宣楊台灣要走出戒嚴威權,時代變了也考驗台灣要如何用傳統以外的媒體了,如自媒體和網路上的,比當年我們做的更難更消耗財力體力,我沒力氣了,看年輕人的用心吧。

arrow
arrow

    M老頭min鍾明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