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普挺台灣是玩真的 

美國招回駐薩爾瓦多和巴拿馬及多明尼加大使,三個國家與台灣斷交有關,因中共金錢灑大資金收買該三國,已經危害美國的安全及空間。 

美中貿易戰是未來美政府的戰略,接川普的政客不能全面改變,因中共全面黨政介入貿易戰挹注資金多年,造成美國20年損失經濟和市場,歐洲也有損害,世界民主國家都感受危機奈何不了中共,出了川普一位才阻止中共非理性從國防和外交等掏空國際與侵入,扭曲世界市場影響冷戰以來的秩序,這點民主國家等警張又消極抵抗吧了,包括台灣蔡政府不例外。 

從美國立法和國防及外交等都拉台灣進入正式邦交錄再走蔡政府還能維持現狀嗎?至少非外交的組織改變,駐外單位也開始正名,不能逃避了,美國出手挺台灣,蔡政府沒空間拒美政府的決定同時中共內政和政權動搖,外匯管制和內部百姓已無法呼吸反抗,軍心動搖新舊權力衝突,又反腐危及富商和高層各階權力鬥爭的政權不穩了。 

美中貿易戰等同二戰後的冷戰,中共能不改變如俄羅斯的制度嗎?至少兩蔣也不敢太抵制美國,蔡政府有能力違背美政府戰略嗎?台灣人也不允許的必推翻蔡英文的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p=512843#5128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川普 台灣 斷交
    全站熱搜

    M老頭min鍾明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