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軍駐台是川普總統第二任的目標 

目前美國的川普總統說[尊重一中]政策,不是維持一中原則,豎立美國利益的談判籌碼,只是試探中共的思考和戰略之原則。 

美國軍費是世界最多,長久也是累贅負擔,中國軍力也進步神速,又竊取吸收美國科技的好處,美國必須要利用台灣地緣好處,美軍的空軍駐台在屏東縣及海軍靠岸補給的戰術,可以省很多軍費開銷,更能發揮效率牽制中共的政治野心,也保護東南亞安全及美國的利益。 

美軍駐台的石頭在於中華民國這個招牌,如何簽約的國名問題。用台灣政府可以嗎?看川普團隊的智慧了,希望美軍駐台夢想在這段期間美日台三國最佳時期,三國有共識和人民意願都有默契,這是川普的美國一中政策的逆向思考好方法。 

這是美國夢也是我的夢
               

   星期二 二月 14, 2017 12:06 pm【政客樓】-鍾明晃15頁 《南方快報》南方論壇 首頁 -> 一般討論區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3993&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765

 
arrow
arrow

    M老頭min鍾明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