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心潮來為三位要總統參選人卜卦: 

1.蔡英文.. 
天地否,動掛化天山遯。推掛風山漸到後來地天泰。 

#報名參選那階段期間,外力找麻煩和抹黑媒體戰免不了,還是很多貴人幫助。阻力不少,台灣民主陣痛期的代價,最後還是得到民心支持當選。不夠全黨要小心馬英九耍陰。 

2.宋楚瑜.. 
澤天夬,動化水天需。推乾垢。一切看好,還是會受到排擠和辛苦。毅力強及有風骨的參選人,格調好感,可能搶了不少藍票與一部中間選民,只怕意外的事項。如中傷或不理智邦派找麻煩,或是類似金錢受到阻礙。 

3.洪秀柱.. 
風天小畜,動到風純掛,推掛睽屢。起步是非不斷,今後風飄飄也不會好,小人多,眾叛親離,後面的更難選,越到年底越離譜,是否內亂或是身體無法負擔呢?要看三個月在說了。 

我是業餘,不常常做。姑且試試自我驗證看看。不夠還是提醒蔡英文不能大意,保全安全和抹黑的危機應變要加強。多說幽默及好話解。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33224&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總統 卜卦 蔡英文
    全站熱搜

    M老頭min鍾明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