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總統應該做的建言
 
1.年金改革八成支持,應該沒問體。重點司法改革艱鉅,更重要不得不做。因為,司法改革不成功,台灣沒有未來,民進黨也會走下坡,同時民心潰散,經濟無法好轉,只有更壞及公務體系更敗壞;尤其中國武力越強,台灣負擔和壓力更大。
 
2.小英在2018年中前要特赦阿扁總統,不然民進黨政壇會有衝擊,支持度會下滑,阿扁的力量早在前幾年我說過200萬票影響力。碰到很危機選舉才會少的影響表現票數,在國民黨用澳步時如此,要正視阿扁的實力。
 
3.在2020年前要有內閣制的辦法出來,2024年後能夠實行的政策,奠立台灣負責任的政府,及養成政治政黨要說服人民的檢驗,如有實力的可以做久點,不行的人民有權換人做,還權與民的台灣才會強盛起來。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p=486402#4864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FFx6dEYk 2008年選戰中間選民定輸贏(2013年的白衫軍是中間性質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英文
    全站熱搜

    M老頭min鍾明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