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分裂政治的歷史重演 

1.2000年我在華視的新聞廣場說過"""台灣是世界政治、經濟、軍事的保險絲,亞洲的樞紐,東西方的碉堡""。台灣地位隨浪潮起伏慢慢上台的腳色,因為台灣三次政黨輪替又第一次民進黨完全執政,本土勢力完全被民眾接受及認同,台灣的價值比30年前更值錢。 

2.1995年我在國衛電視台(後來汪笨湖經營再轉手出)說過中國約在2050年會分裂"四國論",經過一年多日本學者和李登輝總統說七塊論。現在局勢類似蘇聯當年一樣,共產制度無法如民主國家以制衡透明,想要急速當世界老大必內部腐敗自垮。 

3.川普和雷根一樣非典型政客,重視實際不會只上用兵。就如當年蕾根用武器競賽拖垮蘇聯不扎實內政,導致分裂好幾個國家。 

4.美國川普上任用貿易戰軍事游擊衝突模糊一中政策的騷擾引進中國春夢,用台灣的獨立來牽制中共吃餅而忘了美蘇兩國聯合,去吃蒙古、新疆、西藏三塊最脆弱可以分離中國而獨立,這樣美蘇最大政治利益及軍事的平衡達到,也對台灣最有利。就如我21年前說的中國分裂四國論也一致,時間和戰略工程也些吻合。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p=483916#483916

arrow
arrow

    M老頭min鍾明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