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p=480694#480694
不要忽視中共的第五縱隊
 
這個無形台灣進步的阻力,滲透各階層。袁紅冰教授的憂慮和提醒,不能大意。因為台灣還有老一代相信第五縱隊在台灣的言論扇動,加上國共聯手要買媒體及馬英九的八年執政時,不知道已經安插多少這類人在政府機關及國營事業單位中,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萬一NCC被收買錯誤核准第五縱隊買了媒體或節目來攪亂,後果是民眾憂慮不放心蔡英文的用藍官。
 
朱立倫得300萬選票,以1/10是30萬人泛第五縱隊群組可能擾亂因子,用名人和政客及名嘴的扇動來破壞,在各階層中以合法掩護非法來削弱政治資源,也破壞經濟活動阻擋生活安寧。這些人也超過20萬人,如名嘴媒體是似而非言論也影響5萬人,政治人支持者也5萬人,政黨組織和學者也有10萬以上,這樣加起來也有30萬人。
 
以投票資格有1500萬以上,30萬人不足為患,但是他們1/10的人有經費和職位或企業有影響力,再買了媒體後,是可以把台灣翻過來的。阿扁八年幾乎被消滅,只關了6年牢到現在追殺沒有完了,只是多數人稍微諒解阿扁吧了,這樣多少知識分子勇敢來政府做事呢?馬狗就是用權力破壞阿扁團隊成績及威脅入罪,破壞司法體制,雖沒有賣台,也剝了兩層皮了。
 
這個問題我在10多年前地下電台及電視說過中共這樣統戰,一方面20多年說提醒大家自己每個人不能置身之外,給政治侵犯而忽視民主自由來的不易,要站起的中心思想,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試試想國民黨再爛也有300萬選票,雖越來越差,也有百萬以上不是少數,萬一綠營再像林濁水和施明德之類奪權,或擾亂,國民黨配合第五縱隊還是把民進黨拉下來的。不知道要複製多少阿扁進牢的縱隊呢?
 
雖第五縱隊力量還不可怕,但蔡英文能力是否改革成功?執政不力等不定因素,也會比第五縱隊更可怕。像年金改革會議中那幾個軍公教代表可疑很典型不像第五縱隊嗎?勞團中的論調也很可疑。這些思想只有自己那有台灣
arrow
arrow

    M老頭min鍾明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