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客樓】-鍾明晃54P 寫到:
發表於: 星期三 一月 17, 2018 10:30 am 文章主題: 柯文哲已是綠營票房毒藥了! 引言回覆 編輯/刪除這篇文章 
柯文哲已是綠營票房毒藥了! 

2014年藉著太陽花運動起家,靠著瘋人瘋語激起年輕人的支持又綠營支持,造成媒體寵兒,也造成媒體的墮落一捧3年及吃3年,路遙知馬力,生活要緊。 
五大案件沒有做成,騙了年輕人的心,還有下次機會嗎?藍營藉著柯的妥協團結藍營群眾,但是綠營只要提名有知名度都能贏2018年選舉。 

柯的手段如下:1.立場搖擺不定,2.理念模糊破產無遠景,3.兩岸一家親暴露政治智障,4.只有練瘋話、台北房價高及工程費的高額享受排擠其他縣市,卻來刺激他市民眾。 

基於過去本欄兩年已經陳訴過了,民進黨蔡英文大意沒有在半年前決定派人選的決心,造成士氣低落,選情沒那摩悲觀錯估了。現在出奇招,不用去想陳菊、蘇貞昌等等,直接給謝志偉來選北市長,暨能有活力特性和政務經驗又有台灣理念的遠景,最適合選舉台北市生態,又有外溢效應提升其他縣市的得票;選民的結構和觀念比率,比十年前的選民投票判斷行為,改變很多,只是政黨和媒體界也是天龍國的舊思維吧了!! 

依我的判斷提名謝志偉大使贏的機會比讓給柯文哲大多了 
685919

 

50P 寫到:
發表於: 星期一 十月 24, 2016 8:41 am 文章主題: 柯文哲毀了 引言回覆 編輯/刪除這篇文章 
柯文哲毀了 

看到當初柯文哲的構想不錯用廉政委員義務幫忙,結果局處首長沒有和柯伊樣的瘋狂模式魄力要做,跟不上他的腳步紛紛離去,這個團隊士氣低落,做不出成績來,五大案的大巨蛋看你能鬥夠奸商遠雄的魔力嗎? 

又看到菜價飆升和柯文哲的判斷力有關,縱容北市運銷公司囂張魚肉民眾的民生問題,這點比大巨蛋的負面印象更傷,這點永遠的陰影終生難逃,又是被黑金包圍。大巨蛋的金和張榮味的黑等牽係,完全脫離當初選舉的超人氣不能比,觀念沒有以民所苦的判斷,造成柯文哲日後泥沼滾不出來了,也無法造就柯文哲向黑金挑戰英雄形象,卻是被黑金綁架了的印象和連勝文差別不大了。 

政治人物無法堅守初念和為民所為,終於都會退場被唾棄,不是選民無情,是政治人物變心及自己拋棄選民的期待而出局的。 
柯文哲2018年只有退出保有形象的份了。 
626922


 

引言回覆:
發表於: 星期一 六月 11, 2018 8:22 pm 文章主題: 用菜價來看政治吧! 引言回覆 編輯/刪除這篇文章 
用菜價來看政治吧! 

柯文哲毀了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3993&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735698021 

2016/10/24已經提出警訊,前年菜價很貴,民眾受不了,北農改組後慢慢菜價降下來。 
最近政治的操作找吳音寧小白兔應付遲鈍開刀,物極則反,反而全民看清吳音寧站在民眾方來做事得到同情,柯文哲的言行如我url印證歷史的先知。 

這段期間反映民代和政治操作與苦民所苦無關,卻壟斷民眾的民生被綁架無奈,感受非常深,卻認清假象新聞愚弄人民,這樣更看清那些強悍的議會質詢卻浪費民酯民膏,社會損失和菜蟲的勾結長年造成農民損失和民生物資負擔,在吳音寧被修理上看得更清楚,也給一般中間選民更清楚柯文哲的虛偽,綠民要回歸台灣價值吧。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p=508108#508108 
[台灣一中是蔡英文共識]7P

arrow
arrow

    M老頭min鍾明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