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心理統戰已經打敗民政黨政府 

minfunn/十月 25, 2016第四頁 寫到:
不要忽視中共的第五縱隊 

這個無形台灣進步的阻力,滲透各階層。袁紅冰教授的憂慮和提醒,不能大意。因為台灣還有老一代相信第五縱隊在台灣的言論扇動,加上國共聯手要買媒體及馬英九的八年執政時,不知道已經安插多少這類人在政府機關及國營事業單位中,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萬一NCC被收買錯誤核准第五縱隊買了媒體或節目來攪亂,後果是民眾憂慮不放心蔡英文的用藍官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33224&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45


從新黨王炳忠等人被中共收買發展組織發展情報工作,瓦解台灣的國防的有利中國,也在試探蔡政府應變能力及領導力,作為中共攻打台灣的時間表。 
中國會用王炳忠模式算是成功的預期策略,從1.政黨、2.國防、3.外交、4.司法、5教育、6.媒體、統戰派第五縱隊瓦解台灣,進而統一台灣來弱化美國和世界赤化。 
分析如下: 

1.政黨:郭文貴在美國已點名台灣政黨連民進黨都有類王炳忠被收買,等2020年爆料,這點是中國最便宜的戰力收效。 
2.國防:台灣今年幕軍開始,對陸軍和特種部隊只有消失戰力,非常愚純的政策。新黨替中共來吸收投資消耗台灣心防切斷美國高科技軍力輸出給台灣也消耗美國國力。如用M503航線也是統戰的國防和民心壓迫感和壓縮思考空間。 
3.外交:封殺台灣國際的支援,切斷台灣後援的抵抗。 
4.司法:喧染王案的人權及騷擾司法辦案的無能及不敢辦藍,最有效打擊民心,又邱太三新潮流親中的理念配合中共獲得短期個人政治前途。 
5.教育:宣傳中國歷史和中國文化,擠掉台灣意識及文化,滅台灣心最有效。 
6.媒體:廣告收入減低,經營難和人力縮減,有效偏中的報導又不犯法,間接媒體戰打擊民心,瓦解天然獨的信心。 

蔡總統用人沒有警覺立和戰力,很軟和很怕事情,沒有判斷力及無應付危機的能力,更不用說有遠景的計畫,這是人民看不到希望和信任民調如何會好呢? 
蔡政府很努力做,卻用不對人應付蔡總統而已,沒有擔當的閣員及國家系統看不起女總統,就像女警能抓刑犯嗎?還不是要男警賣命維持治安一樣道理。
 

 

arrow
arrow

    M老頭min鍾明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