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6, 2015 7:13 pm    文章主題 南方論壇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33224&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30  

 

國民黨是大染缸不變 

國民黨朱立倫老是說民進黨負面選舉,自己說的話好像可以連結起來是打自己的臉。如說柯總招是萬年總召,王金平不是立院協商老手,不是都是兩位把關嗎?國會掌握國民黨手裡,數十年隨時都可以改革,為何都是騙騙而已,才在去年1129書的慘,國民黨是抹黑大王,負面選舉都事情過後都證明非常謊言扯。 

朱立倫這次選似乎感覺算計很多。一來主席可以窺伺黨產,明年國民黨弱勢了,不趕快撈沒有機會。從李登輝時代,劉泰英說護盤有300億美金9000億多,連戰不知道拿多少黨產去大陸投資?不知道K多少意了。馬英九那麼摳人難道會放過嗎?又不犯法只要當上黨主席要甚摩就可以拿多少。朱立倫學的財經又有高育仁丈人兩人合作不挖太可惜,才不館當選不當選,選不上還有市長可當,身價黨產不知幾十億以上了,搞不好百億以上都有,何必用心關心民生和國家的命運用嘴說說騙騙。運氣好當上也啃國庫,都不吃虧笑罵由人,國民黨明星是買來媒體掩飾寵兒好的一面,不好用司法來脫罪這個染缸不小,是超級大缸地。 

arrow
arrow

    M老頭min鍾明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