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電視也搞政治 鄭弘儀復出!

 



ak74u 寫到:
知道我剛到了美國出機場後最讓我驚訝的是啥嗎?

中國是不可能擊敗這種人民表現的國家的, 永遠不可能.

說得好。
我曾經前幾年在CNN網站或BBC的觀眾投書中,寫""美國能,中國就是不行""

因為中國沒有氣度和法治社會,只有階級和自私的心態,那容下異議。龍的傳人及炎黃子孫驕傲自居,所有錯都會想到都是別人害的,不會認錯檢討負責的教育和風氣,台灣的政論人物和政壇很多啊,只是他們偽裝的西化模樣,骨子有改嗎?

另外不管誰主持的政論節目,是帶狀不是有民眾CALLIN的,都會受約制的。我21年經驗全台灣地下和地上的電視和電台都考驗過,很清楚知道屬性,一生職場的經驗多少助我判斷,只是風度和包容不願說甚麼,民主的迎接希望和一直的寄望再見過去鄭弘儀的風采囉。
arrow
arrow

    M老頭min鍾明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